:::
公告訊息 資訊組長 - 教務處 | 2022-08-29 | 點閱數: 275

各位老師同仁,明日開學在即,有關線上授課部份提醒事項如下:

 

1 、借用給班上的設備各班需負保管及妥善維護責任,如有損壞亦須負賠償責任(依 111 學年度第一學期期初公告事項)

2 、有同學及教師因防疫所需的線上授課的班級相關設備已架設完畢,7 年級部份請各班導師特別提醒同學注意班級教室動線安全,避免受傷或損壞設備。

3 、上述設備僅提供教師授課使用,請提醒同學不可任意操作(尤其是下課時間,資訊股長有協助之責除外)

4 、上課教師請依規定確實點名,清查是否有學生需要線上授課。

5 、上課教師請確認會議室是否正常開啟,學生是否上線,學生是否能接收到教師的聲音及影像。

6 、上課時如發現公用帳號登出,建議教師可先登入個人的校內公務帳號以避免耽誤上課時間,下課時再請資訊股長至教務處回報。.

以上事項供參,並請配合協助,非常感謝!

:::

站內搜尋

近期活動

點選可以瀏覽全部照片或影片

學校簡介

行政組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