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宣導活動 訓育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06-21 | 點閱數: 207

結合金融企業核心職能,富邦文教基金會為台灣兒少扎根正確金錢觀及基礎理財知識,於 112 年推出免費線上學習課程【理財學堂】,課程從「儲蓄」、「消費」、「收入」、「投資」及「永續」五大主題出發,透過 54 堂生動有趣的教學影片,逐步講解金融的來龍去脈,了解金錢和我們之間的關係。

【理財學堂】課程分成初、中、高三個不同能力等級,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金融程度及步調,決定看課的順序,只要每完課一堂,就會獲取 5-8 點學習點數,累積學習點數,就可以兌換豐富的學習獎勵。請各校宣導並鼓勵同學上線學習從【理財學堂】開始,一起開心學理財,練習投資自己的未來。

【理財學堂】線上學習課程: https://finedu.fubon.org ,歡迎各界多加利用及分享。

:::

站內搜尋

近期活動

點選可以瀏覽全部照片或影片

學校簡介

行政組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