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主內容區域
因應疫情升溫,
明日(5/17)起進入校園,
需要「全程」配戴好口罩,
除體育課及中午用餐以外。
配合:
1.全程配戴好口罩。
2.生活作息單純,家裡-學校-家裡-學校。
3.在校勤洗手及環境消毒。
4.回到家第一件事先洗澡。
5.當天穿著衣物當天清洗。
#疫情雖升溫但總會有光亮引領我們突破困境
#疫情的控制唯靠你和我

05-14 轉知修正「桃園市國民中學超額教師介聘作業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