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訊息 教學組長 - 教務處 | 2024-02-17 | 點閱數: 55
說明:
一、 依據 112 學年度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活化教學與多元學習計畫辦理。
二、 研習說明:本校邀請注意力設計師─曾培祐講師,以「極度吸睛─教學吸睛大補帖」為題辦理教師研習活動。透過瞬間吸睛的實用教學技巧學習和體驗,不但可以增進老師的教學活動設計,豐富孩子的學習歷程,讓老師愛上教學,也讓學生因課程變有趣而開始熱愛學習,歡迎各校老師報名參加。
三、 研習主題:極度吸睛─教學吸睛大補帖。
四、 研習講師:注意力設計師-曾培祐講師。
五、 研習時間: 113 年 2 月 20 日(星期二)上午 9 時至 12 時。
六、 研習地點:桃園市立經國國中三樓圖書館。
七、 報名方式:請至「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」-「經國國中」報名。
八、 請各校准予參加人員在課務自理、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,以公(差)假登記出席。
九、 本校當日上午開放校區停車,恕不提供午餐。
:::

站內搜尋

近期活動

點選可以瀏覽全部照片或影片

學校簡介

行政組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