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緊急訊息 教務主任 - 教務處 | 2022-05-06 | 點閱數: 1380

一、停課班級:全校七八九年級各班(幼兒園除外)。

二、停課事由:本校於 111 年 5 月 6 日經通報 Covid-19 新增確診案例,本校停課班級數已達 10 班以上,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範:全校有 3 分之 1 以上班級或全校達 10 班以上班級,暫停實體課程 7 天。

三、停課期間:全校自 111 年57()513()停課 7 ,復課日為 5 月 14 日(六),並於516()返校實體上課,因停課期間適逢本校七八年級第二段考,故復課當日(5/16)七八年級即進行第二次段考第一天之考程,復課第二日(5/17)則進行第二天之考程。

四、停課說明:

(一)停課期間「停課不停學」,請依照學校原訂課表,以「線上同步」或「非同步」或「混成教學」等多元方式進行課程學習。

(二)有班級密切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及自主防疫共 7 ( 3+4 )天(以有收到班級停課通知單為主)。

(三)有關居隔相關問題,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 0800-033-355 或 1999 市民諮詢服務熱線。

(四)在停課這段時間內,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。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,請立即與導師聯絡通知學校,並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。

(五)如有補充事項,隨時於大竹國中全球資訊網公告(https://www.dcjh.tyc.edu.tw/)。

五、相關配合事項:

(一)無症狀者:可正常生活,但應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、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、或無法落實佩戴口罩之公共等場域,禁止與他人從事聚會、公眾集會等近距離或群聚型活動;延後非急迫需求之醫療或檢查,如需 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;勤洗手,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;每日早/晚 各量體溫一次。

(二)有發燒或咳嗽、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、身體不適者:確實配戴醫用口罩, 主動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 1922 ,依指示儘速就醫,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;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禁止外出,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 1 公尺以上距離。

(三)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,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,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。

(四)其餘應配合及注意事項請參閱衛生福利部公告。

如有問題請與學校聯絡:

電話: 03-3232764 防疫事項---學務處分機: 310 教學事項---教務處分機: 210

:::

站內搜尋

近期活動

點選可以瀏覽全部照片或影片

學校簡介

行政組織